新手站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4161|回复: 140

[新手站长论坛系列教程]一步步教你使用flashfxp,上传软件Flashfxp使用教程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9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手站长论坛cnzhanzhang学院这一讲将为大家讲解我们最常用上传软件flashfxp的使用方法。

这讲是个系列教程,总计分12小节讲解。

教程为视频教程,有声音。观看的时候请打开音响或者带上耳机等设备。

视频教程提供两种下载方式115网盘和金山T盘,如果不能下载可以换下载通道试试。

课程内容分节下载地址:
1. 上传工具Flashfxp下载    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181-1-2.html
2. flashfxp的安装和注册   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188-1-2.html
3.Flashfxp链接服务器(虚拟主机)  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201-1-2.html
4.网页程序或者源码的上传   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231-1-1.html
5.空间中文件的下载    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233-1-1.html
6. 文件的续传     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234-1-1.html
7.Flashfxp如何使用代理服务器提高速度  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235-1-1.html
8. Flashfxp主被动模式切换以及530错误分析  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236-1-1.html
9. 文件存在规则如何使用   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239-1-1.html
10.中断后如何载入队列   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242-1-1.html
11.如何利用Flashfxp查找文件  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243-1-1.html
12.如何利用Flashfxp计算空间使用大小 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244-1-1.html

视频教程一次性下载通道:
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/thread-722156-1-1.html (需要购买VIP),分节下载不需要购买VIP.
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3-29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,很详细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3-31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帖子,长点人气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1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而不懈,遇到好贴决不能放过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2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,感觉不错,谢谢您提供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4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软件的设置问题在哪里?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5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机用那个好??推广用的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5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刚好有用到的地方!谢谢楼主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5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看,有帮助。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6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谢谢分享,都是好东西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8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回个贴表明我来过。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9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谢谢。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11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 学习了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11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无止境   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12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用的,挺不错的,谢谢分享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15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版主了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18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第一次做网站时,真的学习了很好久.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18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声音。观看的时候请打开音响或者带上耳机等设备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19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不错!不错!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发表于 2012-4-19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解学习一下
欢迎你和我在新手站长论坛(http://www.cnzhanzhang.com)上相互交流和学习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基础教程 HTML(网页制作基础课) Dreamweaver(网页制作课程) CSS基础知识视频教程 Photoshop(作图基础课) 进阶教程 SEO教程 PHP教程 ASP教程 JavaScript
分步教程: 域名注册教程 空间购买教程 域名解析教程 网站备案教程 域名绑定教程 上传下载教程 思路方法: 菜鸟起步教程 通用建站思路 新手建站过程 本地免费空间
实例教程 Discuz(论坛) Phpwind(论坛) ECshop(网店) Shopex(网店) Dedecms(文章资讯) PHP168(文章资讯) 114la(网址导航) uchome(交友) Wordpress(博客) | 更多
特色板块: 新手站长交流(注册后即可发帖) 数据百度大课堂授课内容 cnzhanzhang学院 站长在线答疑(建站问题免费解答) 建站教程学习区 发外链 发广告 seo交流站长群

QQ|广告报价|Archiver|手机版| 新手站长网 ( 豫ICP备14019290号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7-2016 新手站长论坛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